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鹽埕家具行餐桌椅整組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鳳山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鳳山家具設計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前金家具行鞋櫃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邊桌 / 花架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楠梓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再迂回曲折的劇情都會退場謝幕,再流連忘返的美夢都要回歸現實,再幸福溫暖的懷抱也只會僅存于兩個人的夜晚,再鏗鏘有力的承諾也終究無力與現實抗衡,因為這從最開始就已注定這只是假設。   時至今日,奇奇驀然發現自己才是真真正正的局外之人,跟著別人一起大笑起哄,結果自己才是最大的笑料。   在那些已經逝去的無數個夜晚,你我耳鬢私語,相擁而眠,抑或安靜地躺于你的懷里,聽你那咚咚的心跳;抑或看著你熟睡偶爾還伴有陣陣呼嚕;抑或是合二為一,相互纏綿........    就在昨晚還和奇奇一起討論如何頂住壓力,成全我們這來之不易的愛情;就在昨晚還給了我無限承諾非我不娶;就在昨晚你還口口聲聲地說我是你的女人,是這輩子最愛的女人;就在昨晚你還說我們無論如何都要在一起。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愿意相信你,更相信你的話。你說,你愛我,我信了;你說你娶我,我也信了。    就在奇奇決定放開一切奔于你時,你回應奇奇的再也不是那個大而暖的懷抱,取而代之的是那決絕的眼神,或許你不能體會奇奇的心情,滿腔熱情只如同熊熊火焰遇上傾盆大雨一般,瞬間澆滅,沒有任何商量的余地。    如果不是你低估了奇奇對你的感情,那就一定是你高估了奇奇的承受能力,一定是這樣的,對嗎?至少這樣你是愛著我們奇奇的,至少我們奇奇不是一廂情愿。    你的調離來的那樣突然,讓奇奇沒有絲毫心理準備,或許你當時還是懷著激動萬分的心情向奇奇來通知了這個消息,奇奇發誓,在第一時間,奇奇是發自內心的為你高興,看到深愛的男人將在仕途大有作為,奇奇是開心至極的。    真心的祝福之后,便是一個人的沉思。你的離開將會拉遠我們之間的距離,從此之后,恐怕你就是你,我就是我了。開心、不舍、自卑還間雜著絲絲的埋怨。    如果你無法兌現諾言,請別輕易許下任何承諾;如果你已身不由己,請別給未婚女子絲毫希望;如果你早知你的離開,請從開始就保持距離。   你的離開,帶走了奇奇在這唯一的牽盼,此后的黎壩就再也沒有了值得留念的理由;   你的離開,喚醒了奇奇內心最深處的夢,此后的夜晚將是一覺到天亮的瀟灑與無奈;   你的離開,激發了奇奇的種種不甘心,此后的奇奇一定有了奮發向前的動力與勇氣;   你的離開,明晰了我們之間的距離,此后的我們不再會有赤裸相擁、耳鬢私語的午夜;   你的離開,混淆了奇奇對愛的理解,此后的奇奇恐怕是不敢再奢望多么羅曼蒂克的愛情。   醉夢一場,只希望夢醒后你我一切安好,既然今生已經錯過,那就索性讓它錯到底。

——致敬每一位勞動者 五月的風 趕走了料峭春寒 帶來了溫和初夏 花漸落,果初現 母親的籃子 裝滿著希望 父親的鋤下 盛放著泥花 一顆顆玉米籽 在母親的愛撫下 安詳入土 一朵朵泥花 在父親的汗水下 努力盛開 那希望的光芒 震顫了我 彎腰 低頭 使力 鋤下的泥花 怦然怒放 遙望山間彩云 高樓大廈 凝聚了工人的心血 碗里米菜 灌溉了農民的汗水 三尺講臺 匯集了教師的精力 救死扶傷 溫暖了一個個家庭…… 他們的負重前行 成就了 我們的靜好歲月 日出作,日落息 夢想的樹 經勞動的滋養 方能茁壯成長 青春的迷茫 經勞動的充實 方能心無旁騖 雖背灼炎日而力盡 卻喜心中有夢可追 五月的一場雨 洗得天空更加澄凈 抓一把五月的風 獻給石榴樹 她羞紅的臉 映在孩子透紅的臉上 撒在父親流汗的背上 飄在母親柔軟的懷里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關于友誼文案 1、人,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時刻,源于想起朋友;沒有約定,卻有默契,無論身處何方,愿你在每一個日子里都有人惦記! 2、蝴蝶飛舞是為了喜悅,花開朵朵是為了歡慶,清風徐徐是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朋友,人間四月的天使,生日快樂。 3、純潔的友情往往能掩蓋生活中的不快,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句祝福,總能消除頭頂上的愁云,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友情。 4、有一種友誼不低于愛情,有一種關系不屬于暖昧,有一種傾訴一直推心置腹,有一種結局總是難成眷屬,這就是知己! 5、友誼需要——忠誠去播種,熱情去灌溉,原則去培養,諒解去護理。 6、冬天到,寒風涼,加衣裳,把風擋,身體棒,病毒抗,精神旺,事業強,祝福朋友身體強壯,快樂安康。 7、花自飄零水自流,一封信息兩種問候,一問你是否幸福快樂無憂愁,二問你健康平安可依舊,回信靜心在等候,祝福綿綿永無休! 8、我們的友誼,暖暖的,淡淡的,就像這春天里的一絲春風,沒有太多興奮,卻流淌在彼此的血液中,消融在整個生命中。 9、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 10、昨夜西風凋碧樹,嚴寒不知溫度。西北冷空氣侵入,冷煞秋衣秋褲。流感蔓延要關注,添衣加帽保護。朋友關懷要記住,健康快樂永駐! 11、他會把你逗得開懷大笑;他會讓你相信人間有真情。他會讓你確信,真的有一扇不加鎖的門,在等待著你去開啟。這就是永遠的友誼。 12、秋高氣爽的日子里,果實累累,我漫步走在這鄉間林蔭道上。想著遠方朋友,你現在還好嗎?送給你一串紫提葡萄,送去我對你的一片真情。 13、發個短信,讓你無限快樂;聯系一下,讓你充分幸福;談談生意,意外總有驚喜;簡單問候,內心總有感動。嘿,好朋友,愿你的生活更加美好! 14、朋友,快樂時,我們歡度;悲傷時,我們痛哭;輝煌時,我們享福;困難時,我們攙扶。愿你旅途一路走好,一切都好! 15、水在流,魚在游,忘掉所有愁;風在吹,雨在下,開心笑一下;朋友心,如我心,跟你聊天最開心;天有情,地有情,入秋之際好心情! 16、朋友是一種感覺,一種冷不丁就會想起的感覺,一種時時牽掛的感覺,一種失意和傷心時可以依靠的感覺,感謝生命中有你這個朋友 17、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短信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18、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里的人。 19、話投緣,語不盡,同甘共苦一輩子;兩碗茶,幾杯酒,千秋萬代朋友情。祝朋友開開心心,健健康康,順順利利。 20、生命中總有幾個日子最珍惜,心里總有幾個朋友難忘懷,從細雨飄灑的春天,到瑞雪紛飛的冬日,雖不克經常相聚,卻經常正在心中想起。 21、我生龍活虎的朋友,送你一條本命年紅色短信:身體健康事業紅,愛情美滿人際紅,生意興隆收獲紅,一年四季紅紅火火旺到底! 22、被惦記是溫暖的,被祝福是快樂的,被祈禱是神圣的,被保佑是安全的,親愛的朋友,你就是被我惦記著、祝福著、祈禱著、保佑著的人! 23、幸福有多種:有人因金銀滿屋而幸福,有人因事業有成而幸福,而我的幸福掌握在你的手中,只要你快樂,我就幸福濃濃!朋友,愿你快樂無憂! 24、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25、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于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26、總有一天,愛情像春天的野花絢爛,成功像輝煌的煙火綻放天間。盡管路上會有風雨,但你始終微笑向前,我的朋友,愿你一切愿望都實現。 27、一陣秋風一陣涼,一場白露一場霜。嚴霜單打獨根草,朋友記得常問好。健康送你長壽寶,開心快樂沒煩惱。工作悠閑薪金高,幸福平安樂逍遙! 28、朋友,你知道嗎?你得罪我了。不會吧?你真的不知道?想想?再想想?真想不到?好!版訴你吧!就是你干嘛那么久不聯絡我! 29、有一種朋友,平時很少聯系,甚至電話都不常打,可是大家到了一起的時候,就好像從來沒有分別過,沒有隔膜沒有距離,這是最好的朋友。 30、一場秋雨一場寒,千萬謹記添衣裳,月兒漸圓又漸亮,思念增多又倍長,小麥豐收瓜果甜,朋友幸福到永遠。 友誼的經典文案 1、人的一生真的需要幾個這樣的朋友,相互信賴,相互依存。 2、千言萬語只想告訴你,我們永遠是朋友,千山萬水只能阻擋我的視線,卻不能阻擋我心的前進。 3、過分的稱贊會損害友誼。 4、純純的情誼用真金都難以對換。世上的人有無數,只有真誠的朋友常留心間!讓我記住你:朋友!記住你的友誼!珍藏你的友情! 5、人之間的友誼,并非由于說不盡的好處,倒是說不出的要好。 6、友誼本身就是一根神圣的紐帶,苦難使它變得更為神圣 7、友誼是靈魂的結合,這個結合是可以離異的,這是兩個敏感,正直的人之間心照不宣的契約。 8、有一個朋友,他不在你周圍,不讀同所學校,但你卻堅信你們的友情似千金。 9、友情是人最保貴的財富,無論你走到哪,身處何方,都會有一段溫馨的回憶伴隨著你。 10、我把你當朋友你給了我背叛卻還心安理得。 11、所謂友情,是平等的人們之間離開了利益關系的交易。 12、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談。 13、友誼的本質在于原諒他人的小錯。 14、忠厚是友誼的橋梁,欺騙是友誼的敵人。 15、友情給予我歡樂給予我真誠。我在這世上經歷了太多的風風雨雨,有失有得,但我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真誠的友情…… 16、誰不渴望友情呢?交幾個好友,做一些為非作歹的事情,需要時可以不為人知,需要時也可以人盡皆知。 17、朋友就是:我前言不搭后語,你卻都懂! 18、友誼就像是樹,不在乎能長多高而在乎它的根有多深。 19、朋友大概就是那個你不爽的時候可以陪你壓馬路,喝酒,看電影的人。 20、人的一生需要接觸很多人,因此,有兩個層次的友情。寬泛意義的友情和嚴格意義的友情,沒有前者未免拘謹,沒有后者難于深刻。 21、一個人能走多遠,要看他與誰同行;一個人多么優秀,要看他身邊有什么樣的朋友;一個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誰指點。 22、當面怕您的人,背后—定恨您。只有當—個朋友,才能得—個朋友。 23、友誼是一杯葡萄佳釀,忙忙碌時候只能解渴,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嘗出其芳醇真味。 24、謝謝!你是那位全世界都遺棄我時還在我身邊的朋友! 25、友誼的悲哀莫過于,你把一個人當成你最好的朋友,但她并沒有像你一樣把當你成她最好的朋友! 26、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便會立刻萎頹凋謝。 27、不是我們變了,是我們懂得了現實。 28、朋友之義,務在切直以升于善道者也。 29、朋友,本是知情知己友情人,一天不見非常想念,兩天不見非常掛念,幾天不見非常懷念,祝你新年財運亨通,吉祥如意! 30、想要的幸福就是那么簡單:無非是飯要吃得飽一點,衣要穿得暖一點,錢要掙得多一點,友要交得誠一點,路要走得寬一點,情要變得真一點。 關于友誼的文案 1、你不要把那人當作朋友,假如他在你幸運時表示好感。只有那樣的人才算朋友,假如他能解救你的危難。 2、友情是沒有翅膀的愛情。由於某種目的而開始的友情,無法持續到目的達成的時刻。 3、我最親愛的朋友,你的快樂我會為你加倍,你有苦衷我就會分擔,祝你快樂! 4、因為不知道永遠,所以要珍惜現在。 5、真摯的友誼,不會因時間的阻隔而沖淡。昔日的承諾,也不會因漫長的歲月而改變。 6、友情放在心上,是一曲甜蜜的旋律;好朋友記在心頭,是一份溫馨的美麗。 7、所謂關心,就是對別人的體貼之心。體貼不是煞有介事的,而是細微的,不露聲色的。 8、在工作中有你的關心和問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紅塵中有你同行。 9、“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會更多體味人間那點點令人動心的美。 10、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于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政治的嚴正的朋友。 11、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12、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13、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系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么偶爾一聲問侯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 14、遇見你們,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15、再沒有比為了朋友而放棄生命更大的愛。 16、我們的夢是不染塵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將灰土拍去,還原一個夢最初的樣子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17、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18、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19、生活中不能沒有朋友,朋友會與你一起飛翔,去接受風雨的洗禮,去迎接困難的挑戰,去播種美好的希望,去尋覓人生的真締。 20、親善產生幸福,文明帶來和-諧。 21、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22、友情,它是一種只有付出了同樣一份這樣的東西,才可以得到這種東西。它和親情愛情一樣,是一種抽象的令人捉摸不透的東西,但卻要比它們更值得我們去珍惜。 23、我不愿意把我們之間的友誼比作鐵鏈;因為鐵鏈也許會被雨水銹蝕,或被倒下來的樹砸斷。 24、思念是清淡的詩,不是因為孤獨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獨,真誠的心靈勝過鉆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誼天長地久。 25、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鹽。注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26、友誼是兩個平等者之間的無私交往;愛情則是暴君與奴隸之間的卑下交流。 27、人生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28、如果人表面效果來判斷,愛情與其說像友誼不如說像仇恨。 29、友誼是最圣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30、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高雄左營家具行推薦工廠直營 高雄左營家具行衣櫃客製化 新北蘆洲軟裝潢設計傢具行高雄燕巢家具行桌工廠直營 高雄鳳山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餐廳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7zhj5u 的頭像
    s67zhj5u

    林丹邦的推薦評比好物

    s67zhj5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